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在石家庄二中挂牌

8月31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在石家庄二中正式挂牌。空军副政委赵以良、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仪式并致辞,北京军区副政委兼北京军区空军政委刘绍亮、副省长许宁出席仪式。赵以良、赵勇、刘绍亮、许宁共同为学校揭牌。…

    8月31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在石家庄二中正式挂牌。空军副政委赵以良、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仪式并致辞,北京军区副政委兼北京军区空军政委刘绍亮、副省长许宁出席仪式。赵以良、赵勇、刘绍亮、许宁共同为学校揭牌。赵以良在致辞中指出,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在石家庄二中挂牌,首批110名新生入学,标志着军民融合培育新型军事人才开启了新模式、空军飞行人员早期培养工作步入了新轨道、优质中学素质教育特色办学承载了新使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实现强军目标,人才是关键,需要广大青年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为空军建设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胸怀报国之志,感恩党和军队,在内心深处扎下为祖国飞行、圆蓝天梦想的根子;刻苦努力学习、勇攀知识高峰,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开发优质的飞行潜能,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加强自我历练、塑造高尚品格,努力在点滴养成中磨练意志、塑造品格,把自己锻炼成真正的男子汉。

  赵勇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空军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在石家庄二中挂牌表示祝贺。他说,设立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是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军民融合的新探索、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新平台,对加强国防建设和地方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航空学校建设。希望同学们忠于祖国,把个人成长与强国梦、强军梦结合起来,在伟大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勤于学习,既要学文化,又要学军事,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勇于创新,大胆探索和实践,为强军梦想注入创新的活力;善于修身,严格按照军人的要求锤炼自己,真正成为学业过硬、军事过硬、品格过硬的硬汉子。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空政文工团的慰问演出。据介绍,空军在全国共设立了16所青少年航空学校,石家庄二中是今年招生数量最多的学校。记者四建磊

    来源:河北日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