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北艺考政策发布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不分文科、理科,按综合分类别编列,美术类专业的联考时间为2015年1月10日进行,1月31日前对外公布成绩。…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不分文科、理科,按综合分类别编列,美术类专业的联考时间为2015年1月10日进行,1月31日前对外公布成绩。

    美术联考时间为2015年1月10日

    据悉,河北省美术类专业的联考将在2015年1月10日进行,上午考色彩,下午考速写和素描。音乐类专业联考的乐理、听音考试在2015年1月31日进行,其他考试项目和舞蹈类专业考试时间,会在考生《准考证》上公布。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河北省各联考专业的考试时间较2014年晚了不少,对于参加联考的艺术生来讲有利有弊,一方面考生将有更充足的时间积极备战联考,另一方面考生最后阶段的文化课复习时间减少。所以在前期的专业集训时期同步文化课的学习是很有必要的。

    编导、播音主持、表演、书法类不组织专业联考

    2015年河北省对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实行联考。考生在报考美术类本科相关专业时,如美术学、绘画、雕塑、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中国画等专业,均需参加美术联考。音乐类本科联考专业为: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表演等专业。舞蹈类本科联考专业为:舞蹈学、舞蹈编导、舞蹈表演。

    除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专业之外,其余编导类、播音主持类、表演类、书法类等专业,河北省均不组织专业联考,仍以院校校考为主,同时对于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的艺术教育、服装设计与工程、风景园林、文化产业管理等4个非艺术学门类专业,河北省也不统一组织专业联考。

    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比如央美、南艺、川音等)和本科一、二批次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以及联考未涉及到的其他艺术类专业,院校在经河北省招生委员会批准后,都可组织校考。但考生在参加校考前,如果本专业在联考范围内,则必须在联考通过后,才有资格报名该专业的校考。

    美术类专业联考成绩和合格标准,会在2015年1月31日前对外公布,音乐类和舞蹈类联考成绩和合格标准,在2015年2月15日前公布,参加联考的考生查询成绩时可登陆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校考的成绩查询时间和合格标准,由该院校自行确定,考生和家长可到该校官网进行咨询和了解。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