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院校校考确定河北省共设3个考点

2015年各院校在河北省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校考)的主要情况(包括院校名称、校考专业、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从各院校安排来看,艺术专业考试将于春节后开始,最早开始测试的院校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2所院校,报名确认时间为2月23日-24日,整个校考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到3月22日结束。…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5年各院校在河北省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校考)的主要情况(包括院校名称、校考专业、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从各院校安排来看,艺术专业考试将于春节后开始,最早开始测试的院校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2所院校,报名确认时间为2月23日-24日,整个校考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到3月22日结束。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经批准在河北省设立校考点的院校,其专业报名、考试等工作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按校考院校有关要求进行安排。其中:美术类专业报名、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工路18号);舞蹈类专业报名、考试统一安排在河北招考大厦(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99号);其他类专业报名、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湘江道39号)。省教育考试院表示,相关考生应到以上校考点报名、考试,除以上校考点之外,我省未安排其他校考点。对不在我省设立艺术类专业校考点的院校,我省不设该校报名点。此外,我省考生如报考在我省设立考点院校的专业,必须在我省考点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在其他考点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各院校分专业考试内容及对考生的具体要求请查询院校公布的招生简章。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由于院校在制定各自招生专业、招生政策时,教育部相关文件尚未下达,在今后的考试过程中个别院校的个别专业有可能微调,并由院校负责解释。(记者郭鹏)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