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特长生高考加分2018年全部取消

自2015年1月1日起,河北省取消体育高考加分项目,按照教育部等五部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和分值的意见》精神,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并报教育部备案,自2015年1月1日起河北省取消体育高考加分项目。对已经获得加分资格的考生,采取过渡办法,加分项目暂时予以保留,加分分值降为5分,2018年起全部取消。…

    自2015年1月1日起,河北省取消体育高考加分项目,按照教育部等五部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和分值的意见》精神,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并报教育部备案,自2015年1月1日起河北省取消体育高考加分项目。对已经获得加分资格的考生,采取过渡办法,加分项目暂时予以保留,加分分值降为5分,2018年起全部取消。

  凡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应届毕业生,高级中等教育阶段(三年内)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的运动员,如申请2015年高考体育优惠加分,须参加我省统一组织的资格认定专项测试。2015年河北省体育特长生高考加分资格认定专项测试将于4月中、下旬进行。

  加分测试项目有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共9项。测试项目:除田径、游泳按单项测试外,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项目,采取专项素质、专项技术和综合能力分项测试、量化评分。

  田径、游泳项目,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制定的等级运动员标准确定;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项目参照往年标准确定。

  测试中全程监控录像;测试后公示合格名单(7天),制发合格证。

  考生现场报名时须交验2015年河北省体育特长生高考加分资格认定申请表,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二代)、《报考证》、意外伤害保险单、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运动员等级证书相应比赛的秩序册(含竞赛规程)、成绩册复印件各一份,同时交纳报名测试费;异地办理运动员等级证(代表其他学校参加比赛)的考生,须提交学校和市教育局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否则不得参加测试。对在报名、测试中被认定违规的考生,将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电子档案。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