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物价局公布秋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

日前,河北省物价局核定了我省2015年秋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格,予以分批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日前,河北省物价局核定了我省2015年秋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格,予以分批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根据《河北省物价局、河北省新闻出版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材价格管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新闻出版局、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中小学循环使用教材价格政策问题的通知》有关规定,河北省物价局分批发布了《关于公布2015年秋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格的公告》,核定我省2015年秋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格,接受学生、家长监督。

    记者在零售价格表中发现,共包括22家出版社出版的519本图书(部分含光盘)。中小学阶段教科书价格基本在18元以下,最便宜的仅为3.8元,艺术类教科书略贵。具体书本价格市民可在省物价局官方网站查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