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近日,河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体育学院体育馆举办。来自全省各地16支代表队的1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近日,河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体育学院体育馆举办。来自全省各地16支代表队的1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省体育局、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教科文卫工会、省体育局群体处、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和河北体院共同承办。大赛设“健身教练”和“体育场馆管理员”两个职业项目,不分男女组别。大赛以健身俱乐部为单位参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各项目优胜个人和团体均获得了赴京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