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职称外语考试开始报名

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定于3月26日举行。河北省统一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1月13日17时30分。…

    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定于3月26日举行。河北省统一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1月13日17时30分。

    职称外语考试设6个语种,每个语种分为A、B、C三个级别,其中英语各级别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专业,其他语种不分专业。需要注意的是,按照相关规定从2014年1月1日起,对县以下(含县)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评审(考试)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专业技术(执业)资格免试外语。

    此外,自2015年起,对“群众文化、电影放映、体育教练、技工学校实习指导教师、文学创作、艺术类、中医药专业及其市以下单位长期在野外从事农业、林业、水利、采矿、测绘、勘探、铁路施工、公路施工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申报晋升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时可免试外语。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zg.cpta.com.cn)或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我省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月18日17时30分。

    报考人员按要求在网上进行注册并上传照片,注册完成后填报报考信息,按照工作单位属地原则选择“地市”(即考试地点所在地),保存提交,网上缴费即完成报名。此外,我省各市考试机构不再进行现场收费,全部实行网上缴费。为防止出现报考人员银行卡所属银行网站平台显示缴费完成但由于技术原因发生费用未到账而导致报名失败,请报考人员务必在1月18日17时30分前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查看“缴费状态”。

    自2016年3月14日起至23日,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2016年起,考生可从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职称外语考试成绩单(www.hebpta.com.cn),考试机构不再现场发放。具体打印时间请于考试成绩公布后,密切关注网站有关通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