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贫困学子1月15日至20日领取车票款

“贫困学子可以来领车票钱啦!”第八届爱心温暖回家路活动从去年12月20日开始接受报名,到现在经过20天的报名确认和善款筹集,爱心企业曼都珊珠宝一共决定资助贫困学子126名,并定于1月15日至20日期间向贫困学子发放爱心路费。…

    “贫困学子可以来领车票钱啦!”第八届爱心温暖回家路活动从去年12月20日开始接受报名,到现在经过20天的报名确认和善款筹集,爱心企业曼都珊珠宝一共决定资助贫困学子126名,并定于1月15日至20日期间向贫困学子发放爱心路费。

    第八届“爱心温暖回家路”活动是由燕赵都市报和曼都珊珠宝共同发起的。活动从2015年12月20日开始接受市内各大院校贫困学生的报名,经过报名及后续审核后,曼都珊珠宝从报名的200名贫困学生中挑选确定了126位符合条件的贫困学子进行资助。

    对于已经确定的这126位贫困学子,曼都珊珠宝的工作人员根据他们报名时学生证上标明的乘车区间,一个个地查阅相关车次,计算往返路费,并且从银行换来大量零钱,把送给每个学生的路费都放进了写有学生姓名的信封中,方便学子们购买车票。

    目前,曼都珊珠宝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地通知获得路费资助的贫困学子,考虑到现在正是高校期末考试时间,而且不同高校的放假时间也不相同。为了方便贫困学子领取爱心车费早日回家,本次爱心车费的领取时间定在了1月15日至20日,学子们可在这5天时间里随时前来领取。

    接到领取通知的贫困学子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时间,到曼都珊珠宝的两个指定店面领取爱心路费。

    位于桥东的学子可到曼都珊珠宝概念店领取。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181号(北国对面),领取热线:0311-86086811。

    位于桥西的学子可到曼都珊珠宝天元专卖店领取。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93号(天元名品一楼),领取服热线:0311-89162697。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