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对口专业建筑类考试时间考点地址

2016年河北高考对口专业考试时间确定,报考建筑类专业的考生须于3月24至28日凭本人高考《报考证》到河北省内中国农业银行任意营业网点交纳考试费,标准为每生100元,学校交费代码为8044,个人交费号为14位考生号,凭交费收据或交费回执单领取准考证。…

    2016年河北高考对口专业考试时间确定,报考建筑类专业的考生须于3月24至28日凭本人高考《报考证》到河北省内中国农业银行任意营业网点交纳考试费,标准为每生100元,学校交费代码为8044,个人交费号为14位考生号,凭交费收据或交费回执单领取准考证。交费咨询QQ:800071979;咨询电话:0319-2273053,0319-2271766。逾期未交费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考试,请考生务必注意。

    建筑类考试时间安排为,4月1日报到,4月2日上午专业理论课考试;4月2日下午,4月3日上午专业技能考试(如有特殊情况技能考试时间顺延)。考生报到地点是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礼堂一楼(邢台市钢铁路552号)考生自带钢笔(或中性笔)、计算器(无存储功能),考试结束后于4月6日至9日登录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xpc.edu.cn/)查询考试成绩。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