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中招生计划职普比将达45:55

石家庄市2016年高中段教育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即将开始,今年石家庄市将按照45:55的职普比例编制计划,高中超计划招生将无法建立学籍。…

    石家庄市2016年高中段教育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即将开始,今年石家庄市将按照45:55的职普比例编制计划,高中超计划招生将无法建立学籍。

    石家庄教育局指出,科学合理编制高中段招生计划,是促进高中段教育协调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在编制高中段招生计划时,一方面将按照职普招生规模大体相当的要求编制,职普比不低于45:55;另一方面将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正确引导家长和学生,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的教育。

    石家庄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要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在政策指导下,结合高中段各学校教学资源状况,合理编制各学校招生计划,计划确定后,各学校招生计划将上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根据各学校招生计划安排学籍号段,超计划招生将无法建立学籍,由此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学校承担全部责任。招生计划完成情况将列入市教育局考核县区教育局的内容,对超计划招生的学校,市教育局对学校所在县(市)、区教育局在年度考核中相应扣减该县(市)、区考核分数。

    来源:燕赵晚报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