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家少年海事学校正式成立

3月17日,由曹妃甸海事处、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和共青团曹妃甸区委共建的河北首家“少年海事学校”正式落户曹妃甸临港商务区实验学校,标志着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转变为长期稳定的规范化宣传教育。…

    3月17日,由曹妃甸海事处、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和共青团曹妃甸区委共建的河北首家“少年海事学校”正式落户曹妃甸临港商务区实验学校,标志着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转变为长期稳定的规范化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由河北海事局发起,曹妃甸海事处和教育体育局联合组织,旨在落实交通运输部、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提升青少年学生水上安全意识,扩大航海知识普及,强化航海文化弘扬力度。

    据悉,下一步,学校开展教育工作时会逐步将海洋教育纳入校本课程,并与曹妃甸海事处共同组织学生、家长、教师,有计划性、针对性地开展“海事开放日”“航海夏令营”“水上求生”拓展训练等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水上安全意识和生存技能,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共建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