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今年公务员四级联考笔试面试组织方式调整

3月24日,河北省公务员招录四级联考报名进入第二天。记者从当日召开的全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省考有一些新变化。…

    3月24日,河北省公务员招录四级联考报名进入第二天。记者从当日召开的全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省考有一些新变化。

    今年,河北省加大了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力度,从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招录公务员的比例由过去的10%提高到12%。与2016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政策调整同步,河北省调整了具有公务员身份人员报考政策,不再允许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和选调生报考。

    今年,省直系统考生笔试组织方式也有所调整,报考省地税系统,省司法厅所属监狱、戒毒所、戒毒中心等考生的笔试,在报考单位所在地的设区市进行,由所在地的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报考定州市、辛集市地税局和定州监狱考生的笔试在石家庄市进行,委托石家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

    今年公务员考试的面试组织方法进行了三项调整。一是省直部门负责本部门公务员招录的面试工作,包括考点、考场的安排,考官、工作人员和监督人员的选用,面试考生分组,面试成绩的计算、公布等。二是报考省地税系统,省司法厅所属监狱、戒毒所、戒毒中心考生的面试,在报考单位所在地的设区市进行,由所在地的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三是报考定州市、辛集市及以下机关和地税局考生的面试、定州监狱考生的面试,在石家庄市进行,委托石家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