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驾考新规实行 河北群众可在网上自主报考

4月1日,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将正式实行。今年年底前,全国将全面开通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通过此平台,将实现驾驶人网上报名、网上约考、网上缴费。记者了解到,从4月1日起,我省群众就可通过此平台进行自主报考。…

    4月1日,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将正式实行。今年年底前,全国将全面开通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通过此平台,将实现驾驶人网上报名、网上约考、网上缴费。记者了解到,从4月1日起,我省群众就可通过此平台进行自主报考。

    据介绍,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新增了单眼人士申请驾照条款,放宽了上肢残疾人驾车的身体条件。新规定实行后,还可异地申领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允许全国范围异地补换领驾驶证和审验,再也不用从居住地到原核发地往返奔波。持境外驾驶证的内地居民,申请换领内地驾驶证时增加了限制条款。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