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专项计划2016年报考条件

高校专项计划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高校单独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的简称。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河北按国家要求规定的招生区域是: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国家和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民族自治县和民族县,共66个县。…

    高校专项计划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高校单独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的简称。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河北按国家要求规定的招生区域是: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国家和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民族自治县和民族县,共66个县。

    高校专项计划2016年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

    (1)符合2016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截止到2016年8月31日)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招生计划不少于有关高校年度本科招生规模的2%,一些院校计划不分省,按院校成绩全国排队;还有些院校准备计划分省或部分分省,分省排队。河北省高校专项计划安排在本一特殊类型批录取。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