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今年中考8.5万考生参加

石家庄市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日前已经圆满结束,全市共报名84654人,比去年增加7242人。…

    石家庄市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日前已经圆满结束,全市共报名84654人,比去年增加7242人。

    石家庄市今年中考报名人数中,综合类79971人,比去年增加6370人;美术类2622人,比去年增加523人;音乐类967人,比去年增加199人;书法类533人,比去年增加104人;体育类538人,比去年增加66人;外地类23人,比去年减少20人。市内四区,主要指新华区、长安区、桥西区、裕华区,共报名25636人,比去年增加2081人。其他各县(市)、矿区共报名59018人,比去年增加5161人。

    据悉,石家庄市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继续采用远程网方式进行,该方式极大地方便了考生,规范了学校的报名行为,维护了中考工作的严肃性。报名过程中各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各初中学校积极配合,认真负责,严格审核报名条件,保证了报名工作的顺利完成。市考试院表示,接下来,考试院将继续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不断完善中考程序,力争圆满完成2016年中考各项招生任务。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