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石家庄高考招生咨询会24日举行

6月24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中国·河北2016年(第十一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省会石家庄人民会堂启幕,届时将邀请全国在河北省招生的近300所高校招考人员齐聚省会,与河北省广大考生近距离交流,悉心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6月24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中国·河北2016年(第十一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省会石家庄人民会堂启幕,届时将邀请全国在河北省招生的近300所高校招考人员齐聚省会,与河北省广大考生近距离交流,悉心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本届咨询会以“我的梦·学子梦·中国梦”为主旨,以“善行河北,圆梦高考,关爱考生,服务高校”为主题,凭借河北省首席新闻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及开阔的传媒视野、丰富的专业资源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为河北省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提供一份详尽攻略。

    自2006年以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已成功举办了十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共吸引了50多万名考生、家长前来咨询,被公认为河北省最具影响力、以招生咨询为特色的教育盛典。

    按照举办宗旨及活动要求,本届咨询会由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赠阅2016年高考特刊和党报服务进高校等丰富的专项活动组成,为河北省广大考生提供贴心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据悉,本届咨询会将会期设在了高等院校招生和考生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一方面满足了考生填报志愿借鉴参考、准确定位的诉求,让考生可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选择自己理想的院校;另一方面为招生院校提供树立形象、展现风采的舞台。按照河北省2016年高考志愿录取批次,本届咨询会会场分为本科区、专科区等多个分区,满足河北省各批次考生的高考志愿报考需求。

    为配合本届咨询会的顺利举行,本报今日推出2016年高考特刊。除政策解读和服务信息外,还充分介绍了省内外多所高校招生信息,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提供有益参考。

    特刊除随河北日报正常发行外,还将在省会高考考点、省内高中和部分高校开放日现场面向广大考生赠阅。同时,在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设置特刊赠阅台,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高考特刊。目前,2016年高考特刊赠阅及高考招生咨询会门票领取热线(0311-67562739)已正式开通,河北省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免费索取。

    据悉,活动现场还将举办抽奖活动,主办方为参会公众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