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考首日或有雷雨 最高气温34℃左右

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中考两日,省会天气以多云为主,首日可能会出现短时局地性的阵雨或雷阵雨,不过,因为强度不大,对气温不会有太大影响,最高气温在34℃左右。…

    昨日,阵雨再度光临石家庄,虽然雨量不大,但也带来了清凉。明后两日(21日、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考,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中考两日,省会天气以多云为主,首日可能会出现短时局地性的阵雨或雷阵雨,不过,因为强度不大,对气温不会有太大影响,最高气温在34℃左右。

    昨日一早,省会天空阴沉着,白天气温仅上升到了31.6℃,不过,湿度较大,让人感觉比较闷热。而到了下午,淅淅沥沥的降雨虽不酣畅淋漓,却也让省会变得清凉不少。监测显示,昨日省会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大部分地区为小雨。

    明后两天,众多学子就要迎来中考了。省会天气会如何呢?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中考期间,省会天气以多云为主,首日可能会出现短时局地性的阵雨或雷阵雨,不过,因为强度不大,对气温不会有太大影响,两日白天最高气温在34℃左右。此外,据气象预报显示,今日省会也是多云为主的天气,最高气温33℃左右。

    对此,气象专家提醒考生,中考两日,省会天气较为闷热,要注意防暑。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