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16年底前七成以上驾校将实现先培训后付费

学驾照不用提前一次性支付所有学费,而是先学习,每次培训完成后再支付相应的费用,这种全新的驾考培训模式您想尝试吗?今天从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今年将在全省驾校推行培训预约、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驾驶培训服务新模式,年底前该模式在全省驾校的覆盖率将达到72%。…

    学驾照不用提前一次性支付所有学费,而是先学习,每次培训完成后再支付相应的费用,这种全新的驾考培训模式您想尝试吗?今天从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今年将在全省驾校推行培训预约、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驾驶培训服务新模式,年底前该模式在全省驾校的覆盖率将达到72%。

    据介绍,“先培训后付费”驾驶培训服务模式是指学员按照与驾培机构签订的合同约定的收费标准,在每一次培训学习结束之后,向驾培机构支付本次培训费用的方式。推行“先培训后付费”驾驶培训服务模式,不是强制要求所有驾校彻底放弃原来的收费方式,而是在原来单一收费模式的基础上,另外新增加一种新的收费方式供学员自主选择。按照要求,实行“先培训后付费”驾培新模式的驾校既要在驾校报名大厅等明显位置对“先培训后付费”驾驶培训服务模式进行公示,又要在学车合同中包含“先培训后付费”驾驶培训服务模式的内容。

    推行“先培训后付费”驾驶培训服务模式,既可以促使驾培机构收费更加透明,有利于驾培机构开展差异化培训服务,又可以增强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的话语权,有利于驾培机构提高服务质量,还可以改变驾培机构一次性预收全部培训费用的单一模式,有利于保护学员的合法权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