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春秋航空招空乘 年龄放宽至32岁

10月17日,春秋航空在石家庄宣布,将在河北招募客舱乘务员,男性年龄的放宽,令更多男性也有机会飞上蓝天。这也是春秋航空在河北第三次大规模招聘客舱乘务员。11月12日(周六)面试,面试地点: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旅游学院二楼C215),安兼乘允许现场报名。…

    10月17日,春秋航空在石家庄宣布,将在河北招募客舱乘务员,男性年龄的放宽,令更多男性也有机会飞上蓝天。这也是春秋航空在河北第三次大规模招聘客舱乘务员。11月12日(周六)面试,面试地点: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旅游学院二楼C215),安兼乘允许现场报名。

    春秋航空表示,此次招聘的是客舱乘务员(含空嫂)和客舱安全兼乘务员(含退伍兵)两个岗位。其中,针对女性设计的客舱乘务员(含空嫂)岗位,年龄要求为18-40周岁,和以往招聘最大的不同是,专为男性设计的客舱安全兼乘务员(简称“安兼乘”)的年龄:由26周岁首度放宽到32周岁。

    “客舱安全员始终有体能要求,所以年龄适当放宽,但不能完全比照女性的年龄要求。”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此前有退伍兵以及其他符合体能要求的男性前来应聘,但受制于26周岁的年龄,年龄仅相差一两岁就永远失去了飞上蓝天的机会。“在满足民航局各项条件的同时,我们也希望给更多男性一次机会。”

    春秋航空表示,对于空嫂和安兼乘,报名条件上没有外语证书要求。但对于未婚未育的客舱乘务员,有英语类和其他小语种类的语言要求。除退伍兵可以放宽到高中学历,其余均要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生要求是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的2017届毕业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河北招聘空乘,工作地点将主要支持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的建设,工作地点主要在石家庄,但需要服从公司的统一派遣。

    目前,春秋航空拥有66架空客A320机队,其中6架投放在石家庄,河北籍空乘有100余名,占公司空乘总人数的8%左右。“此次招聘后,河北籍空乘的比例有望进一步扩大,可以有效地实施公司属地化运作,为河北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主要运营石家庄飞日本大阪、泰国曼谷、普吉、韩国济州以及国内的成都、昆明、沈阳、大连等一系列国内国际地区航线。

    春秋航空表示,官方招聘信息发布渠道主要有:春秋航空招聘官网、微博、微信“春秋航空招聘”。应聘者可登录ch.zhiye.com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安全)员招聘报名表》携带相关材料参与面试,安兼乘岗位接受现场报名,乘务员岗位不接受现场报名。

    春秋航空除授权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以外,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生、招聘工作。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报名人员谨防受骗。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