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新小学初中高中招考信息发布

近日,随着全省各地高考、中考等升学考试临近,各类招生招考政策、计划不断出台。河北的各位家长注意啦!…

    近日,随着全省各地高考、中考等升学考试临近,各类招生招考政策、计划不断出台。河北的各位家长注意啦!

    海军、空军河北招飞补充报考报名截止到6月25日

    从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获悉,海军、空军招飞补充报考工作正在河北开展,2017年6月25日报名截止,其中海军招飞补充报考只在河北4市开展,都是哪?快来看!

    详细内容点击:http://www.cnsjz.net/edu/2017/05-18/3394.html

    唐山普通高中2017年招生计划出炉 共招11540人

    另外,从唐山市教育局获悉,唐山市区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出炉,共招11540人,详细招生计划在此!

    详细内容点击:http://www.cnsjz.net/edu/2017/05-18/3391.html

    石家庄幼升小和小升初招生入学政策出台

    石家庄市教育局近日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抑制“学区房”炒作有新规,幼升小和小升初新变化看过来!

    详细内容点击:http://www.cnsjz.net/edu/2017/05-18/3393.html

    2017年河北中职学校“3+2”“3+4”和五年制招生计划出炉

    从省发改委网站获悉,河北省2017年中职学校和普通高校“3+2”“3+4”和五年一贯制教育招生计划出炉,总规模36620人。

    详细内容点击:http://www.cnsjz.net/edu/2017/05-18/3392.html

    2017年河北高考考试科目时间安排表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时间安排的通知》,通知公布了2017年高考全国统考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并要求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

    详细内容点击:http://www.cnsjz.net/edu/2017/05-18/3395.html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