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考期间接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

从河北省交管局获悉,为确保河北省高考学子有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省交管局要求各地交管部门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专项方案,了解本地考场分布,做好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

    从河北省交管局获悉,为确保河北省高考学子有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省交管局要求各地交管部门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专项方案,了解本地考场分布,做好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

    据介绍,高考期间,河北省各级交管部门将严查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违反禁限行违法行为,维护考点周边良好交通秩序。增强服务意识,保证运送考卷车辆、接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对涉考车辆轻微违法行为教育、警告放行,发生事故的按照“先考试、后处理”原则进行取证后放行,对遇困难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加强高考期间路况信息和出行提示,倡议广大驾驶人行经高考考场周边道路时遵守交规、降低车速、禁止鸣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交通应急准备。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