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志愿填报6月16日开始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军队院校志愿填报具体时间为6月16日10时至6月17日10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军队院校志愿填报具体时间为6月16日10时至6月17日10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

    根据相关安排,6月11日至12日,志愿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可从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打印或到高考报名地县级人民武装部领取《政治考核表》,并于6月12日18时前,将填写的个人信息报送至高考报名地县级人民武装部。

    据介绍,军队院校志愿填报安排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前,采取估分填报的方式,通过远程网进行。招生计划列在本科提前批A、B两个批次。本科提前批A为使用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及专业,本科提前批B为使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及专业。

    6月24日9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军检划线规则、参加军检考生名单及军检时间地点。军检时间为6月24日至6月29日(含复检时间),内容包括面试、体格检查和心理检测,由省军区司令部统一组织。全省共设石家庄、唐山2个军检站。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