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6月24日在石家庄开讲

6月23日广大考生即可查询高考分数,应考生、家长的要求,为助力石家庄高考学子金榜题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特邀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名师,于6月24日上午9:00在石家庄申联上汽大众4S店内开展“2017高考名校名师志愿填报公益指导讲座”活动。…

    6月23日广大考生即可查询高考分数,应考生、家长的要求,为助力石家庄高考学子金榜题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特邀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名师,于6月24日上午9:00在石家庄申联上汽大众4S店内开展“2017高考名校名师志愿填报公益指导讲座”活动。

  据悉,此次主讲为石家庄一中王永福老师,王永福是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专家、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擅长指导学生高考备考、高考数据分析。他熟悉报考政策,多次受邀在电视台,电台等媒体讲解高考志愿填报。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售门票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及家长免费入场,报名及咨询电话:13731119581,18931872837。

  讲座地址:石家庄市建通街28号(南货场东行50米,南二环建通街21号出口即到)

  石家庄市区乘车路线:乘坐3路、92路在金利建通街口下车即到;乘坐2环1路、2环2路、53路、59路、67路在晶彩中心下车即到。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