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中考时间 6月21日-22日

2018年河北省中考时间确定,6月21日、22日考试。河北中考考试科目为7科: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两门学科)、文科综合(包括思想品德、历史两门学科)、体育、理科实验操作。…

    2018年河北省中考时间确定,6月21日、22日考试。
  6月21日 6月22日
上午 9:00—11:00
语文
9:00—11:00
数学
下午 2:00—4:00
理科综合
2:00—4:00
外语
(包括听力测试25分钟)
4:45—6:45
文科综合
 

    河北中考考试科目为7科: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两门学科)、文科综合(包括思想品德、历史两门学科)、体育、理科实验操作。文化课试题由省教育厅统一命制。体育及理科实验操作由我市自行确定考试项目及命制考试试题。

    每科试题满分成绩为:语文120分,数学120分,外语120分(听力测试30分,笔试部分90分),理科综合120分(物理55分、化学35分、综合题30分),文科综合120分[思想品德45分(其中民族团结教育占7分)、历史45分、综合题30分],体育30分,理科实验操作20分,总分为650分。

    考试形式: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为全闭卷形式;文科综合为全开卷考试。除语文外,其余四科试卷均采用分卷形式印制,即每科试卷分卷Ⅰ和卷Ⅱ两部分,其中,卷Ⅰ为选择题,要求考生用2B铅笔将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采用机器扫描、机器阅卷;卷Ⅱ为非选择题,要求考生将答案直接书写在试卷上,采用试卷机器扫描、教师网上评卷。

    在文科综合开卷考试中,考生可携带相关课程的教科书进入考场,其他资料不得带入考场。答卷时可以查阅准许携带的教科书,独立答题,不得相互讨论、相互抄袭和互相借阅教科书。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