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秦皇岛中考招生政策发布

2018年秦皇岛中考招生政策发布.从秦皇岛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抚宁区一中、二中中考招生范围有变.…

     2018年秦皇岛中考招生政策发布。从秦皇岛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抚宁区一中、二中中考招生范围有变。

    秦皇岛中考具体考试安排为:6月21日9时至11时语文,14时至16时理科综合,16时45分至18时45分文科综合;6月22日9时至11时数学,14时至16时外语(包括听力测试25分钟)。

     在今年中考招生中,市一中、市实验中学小语种班(包括日语、俄语)、市三中、市五中体育班、新世纪高中体育班、昌黎汇文二中美术班面向全市招生。山海关一中、市五中、新世纪高中、北戴河中学、燕大附中、市第六高中、抚宁区一中、抚宁区二中面向主城区(包括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招生。市实验中学(英语班)面向海港区招生。县(抚宁区)属普通高中面向本县(区)招生(北戴河新区属学校按原招生范围招生)。民办高中由学校自主确定招生范围。“3+4”本科、五年制 (3+2)高职、中等职业学校面向全市招生。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抚宁区一中、抚宁区二中招生范围发生变化,将面向主城区(包括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招生。

    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招生计划100%分配到区域内各初中学校。面向学校所在县区以外招生的高中学校招生计划,艺术体育班(特长生)、小语种班的招生计划,不分配到各初中学校。“3+4”本科五年制3+2)高职、普通中专招生计划不分配到县区。

    今年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日至7月4日,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14日,职业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2日。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