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单招学校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5-09-05 16:08:46

    报考河北单招学校需要注意什么?

  在报考单招学校的时候需注意以下几点:要了解清楚所报考的单招院校是否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

  要了解清楚所报考的单招院校是否将单招考生和高考考生进行分班管理,师资力量是否有差距,实习就业是否安排在高考生后面。

  要了解清楚所报考的单招院校是否能申请助学贷款,是否有助学金、奖学金,是否提供创业扶持。

  要了解清楚所报考的单招院校是否交通方便,是在偏远的郊区,还是在繁华的市区。学校门口有多少公交车经过。

  要了解清楚所报考的单招院校是否有乱收费现象,学费、住宿费、杂费等是否是物价局批准。要了解清楚所报考的单招院校是否安排实习和实践的机会,需要了解清楚学校会安排在哪些地方实习,在什么样的环境里实习,实习工资是多少。

    相关专题:

    河北单招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河北单招学校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简称“河北艺院”、“河艺”)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详细]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