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空降”石家庄真冰场 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来源:  2015-10-07 10:46:37

 自京张申奥成功以来,冰雪运动成为省会石家庄的新热潮。5日,世界冠军王春露、前中国女子冰球队队长王莉诺莅临勒泰欧悦真冰场,不仅与现场慕名而来的粉丝大众一一亲切合影,还观看了花样滑冰与冰球小小队员的精彩表演,并且与花样滑冰与冰球的队员们就冰场训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与指点,并对石家庄勒泰欧悦真冰场的训练以及游玩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冰场以后的改进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新闻链接

冠军王春露简介:

世锦赛中共夺得4金2银1铜共7枚奥运会个人项目的奖牌;先后在3次世锦赛和2次世界杯500米决赛中封后;做为接力队员,王春露和队友共夺得了5次世界冠军;开创了大杨扬、小杨阳、王春露、孙丹丹的“4朵金花”时代!

王莉诺简介:

前中国女子冰球队队长,参加过2002年奥运会;1999年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第五名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