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进入“奥运旅游时代”

申冬奥成功后,张家口旅游也进入“奥运旅游时代”。记者从张家口市旅游局获悉,下一步张家口将发展奥运旅游,把“大好河山张家口”旅游品牌在全球叫响,把张家口打造成世界级的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

    申冬奥成功后,张家口旅游也进入“奥运旅游时代”。记者从张家口市旅游局获悉,下一步张家口将发展奥运旅游,把“大好河山张家口”旅游品牌在全球叫响,把张家口打造成世界级的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

    张家口市旅游局人士介绍,申奥成功为旅游业的发展带来非常宝贵的机遇,也标志着未来7年将有更多的国际游客来张家口旅游度假,也意味着崇礼滑雪、坝上草原、蔚县民俗等旅游品牌将成为国际知名旅游品牌。

    该局人士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好行业监督管理、市场开发推广、景区整体提升、产业发展规划、教育培训管理、旅游咨询服务、对外宣传推广等各项工作。届时张家口的旅游接待水平、接待能力将有一个质的变化,张家口将成为一个国际化的旅游城市。

    据介绍,张家口市旅游目前对接冬奥所做的工作包括:一是制定完善了滑雪旅游大区发展规划,二是完成了崇礼星级宾馆的评星评级工作,三是对从业人员进行了技能培训。下一步计划学习历届冬奥举办城市在打造奥运旅游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对照奥运旅游标准进一步提高旅游接待、景区提升、市场开发等各项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