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巨龟苑景区推出七夕情侣套票

浪漫七夕,用什么来表达爱意?东方巨龟苑景区为有情人特推出七夕情侣套票,凡是提前预订该景区七夕当日情侣套票且于七夕当日前来取票游玩的朋友,即可免费获赠“浪漫二人世界,浓情七夕采摘好礼”一份(只限采摘桃,一袋可装十斤左右)。…

    浪漫七夕,用什么来表达爱意?东方巨龟苑景区为有情人特推出七夕情侣套票,凡是提前预订该景区七夕当日情侣套票且于七夕当日前来取票游玩的朋友,即可免费获赠“浪漫二人世界,浓情七夕采摘好礼”一份(只限采摘桃,一袋可装十斤左右)。

    东方巨龟苑景区位于平山县东南部,景区总面积6平方公里,水域面积3平方公里,景区包含有万吨巨龟和跨世纪献礼牌楼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有红、绿、古、新景点81处。景区风光秀美、包罗万象,既有江南水乡之秀美,又有北国风光之雄伟。野河乐园湖光山色,鸳鸯湖鸳鸯岛神秘浪漫,湖心湖游乐场项目奇绝,水上参与健身休闲野趣十足,野河漂流宽广激荡,别具风格的滑草项目让您在感受风一般速度的同时又能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好……目前,东方巨龟苑景区已形成了集旅游观光度假、水上参与休闲、生态农业养殖、爱国科普教育及健康美食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先后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