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十届动博会9月30日开幕

从9月7日召开的2015中国·石家庄第十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动员会上获悉,本届动博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省会举行。…

    从9月7日召开的2015中国·石家庄第十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动员会上获悉,本届动博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省会举行。

    自2006年以来,一年一届的动博会,成为石家庄动漫产业发展的助推器。在其引领带动下,石家庄动漫产业年产值从不足1000万元发展到15亿元,动漫企业从几家发展到80余家,动漫制作能力从不足1000分钟发展到1.6万分钟,经文化部认定的动漫企业达到了11家,推出了《赵州桥》、《老子道德三百问》等一批原创动漫精品,建成了石家庄动漫大厦、东方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等一批重点动漫项目。

    第十届动博会由省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中华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主题是“幸福动漫城,欢乐一起来”。主会场设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主展馆设在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同时设石家庄动漫大厦、新华区两个分会场。期间,将举办全国第五届动漫真人秀大赛、儿童动漫嘉年华、“动漫+”时尚产品展、文化项目发布签约、动博会十周年主题展及名家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