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正定茶博会落幕 交易签约总额破5亿

9月6日,第七届河北·石家庄(正定)北方茶博览会落幕。展会共吸引12万余人次前往,交易签约总额达5.98亿元人民币。…

    9月6日,第七届河北·石家庄(正定)北方茶博览会落幕。展会共吸引12万余人次前往,交易签约总额达5.98亿元人民币。

    此次茶博会既是河北省一次重大的茶事活动,又是我国茶产业、茶文化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示。展会期间,临济寺“千人茶会”暨河北禅茶文化交流会、特色茶艺表演、品牌推介会、歌舞表演等多项精彩茶事活动轮番上演,为广大茶文化爱好者奉上了一场茶事盛宴,助推河北禅茶文化新发展。

    据初步统计,4天展会,虽然三天时间在下雨,还是吸引了12万余人次前来参观、品茗、采购,交易签约总额突破5.98亿元人民币。其中,现场签约324单,金额6260万元,达成合作意向36家,金额3220万元。

    据介绍,正定是以经济作物为主的农业大县,在国家“一带一路”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大重大国家战略下,依托历史文化名城,挖掘文化资源和历史脉络,大力发展旅游特色经济,物流文化经济以及会展经济,一定会成为闻名遐迩的禅茶文化之城。(记者 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