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发行自驾车旅游护照

2015年发行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旅游一卡通和各类旅游年票100万张,在北京、天津旅游集散中心,在北京、天津市旅游集散中心开通40条至我省旅游景区直通车3000班次。…

    2015年发行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旅游一卡通和各类旅游年票100万张,在北京、天津旅游集散中心,在北京、天津市旅游集散中心开通40条至我省旅游景区直通车3000班次。

  什么是自驾车旅行护照?

  自驾游护照是一种新兴的旅游营销模式,是针对有车一族的旅行优惠凭证,是针对私家车自驾游专门发行的一种旅游优惠年票。《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售价98元,目前签约单位已达百余家,《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采用“一车一照”不可转借的使用规则,即每本护照对应一个车牌号,护照与登记的车辆配套使用,使用时需同时出示护照和车辆行驶证方能有效,每车限用一本。在签约景区游览和在签约合作单位消费时,持照人和随行人员将享受免门票或打折优惠服务。同时还享有车、养车、维修、救援等增值服务。百万景区门票电子红包免费抢

  《意见》提出,2015年组织野三坡、山海关、娲皇宫等200家景区免费发放100万个景区门票电子红包,推出“零元门票欢乐购”秒抢活动。启动“第二届河北省国民旅游休闲优惠季”活动,组织200家3A级以上景区和旅行社,推出旅游线路优惠、免票游览、门票折扣等惠民措施。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