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推出100条旅游路线120多项旅游节庆活动

从河北省旅游局获悉,为有效拉动河北金秋季旅游消费,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省旅游局将开展“第二届河北省国民旅游休闲优惠季”活动,组织全省200余家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单位,推出免票游览、门票折扣、旅游线路优惠等惠民措施。…

    从河北省旅游局获悉,为有效拉动河北金秋季旅游消费,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省旅游局将开展“第二届河北省国民旅游休闲优惠季”活动,组织全省200余家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单位,推出免票游览、门票折扣、旅游线路优惠等惠民措施。

   7大类100条河北旅游线路120多项旅游节庆活动

  河北省旅游局将整合全省旅游资源,依托交通干线,包装推出7大类100条河北旅游线路产品体系,包括壮美太行、锦绣长城、燕赵史迹、浪漫海滨、冬奥冰雪、坝上风光、多彩京畿等不同主题,涵盖名镇名村游、红色激情游、游学修行游、运动健身游、休闲购物游、摄影采风游、银发养生游等众多专项产品。

  此外,河北省还将举办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廊坊京津冀国际旅游季暨民族文化艺术节、邢台九龙峡红叶节等旅游节庆活动120多项,为广大游客准备精美的旅游盛宴,满足旅游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近50家旅游景区实行5至9折门票优惠30家旅行社推出优惠活动

  双节期间,河北省旅游局将组织全省200余家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单位,推出免票游览、门票折扣、旅游线路优惠等惠民措施。在全省所有公共博物馆、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免费开放的基础上,近50家旅游景区在双节期间面向省内居民实行5至9折不等的门票优惠,并推动全省30家旅行社总共推出上百条线路价格优惠活动,优惠幅度2至9折不等。

  此外,河北省旅游局面向京津冀市场投放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10万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70万张、京津冀旅游通卡10万张、秦皇岛旅游年票5万张、邯郸旅游惠民一卡通30万张、邢台市旅游优惠券5万套、张家口旅游惠民一卡通2万张。其中,京津冀旅游通卡可享受河北近百家4A级以上签约景区6至8折门票优惠,个别景区可享受3折优惠;自驾游客持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到150家签约景区游览可免门票,同车随行游客可享受5至9折门票优惠。

  机票全面打折桂林至石家庄往返航班只需900元

  河北航空公司推出“金秋欢乐行”惠民系列产品:提前7天购买上海、南京、重庆等18个城市飞往石家庄的机票,在社会公开票价基础上再享1至1.5折优惠;9月28日至10月24日购买合肥、桂林至石家庄航班可分别享受往返600元、900元特价优惠,南宁至石家庄往返可享受4.5折优惠;购买石家庄至昆明、成都、西安、上海、张家口等十余条航线团体机票,可享受1.5至5折优惠。

  春秋航空于9至10月推出系列特价机票:石家庄至大连、呼和浩特机票9元起,石家庄至沈阳机票59元起,石家庄至上海机票99元起,石家庄至杭州、福州机票199元起,石家庄至深圳机票299元起;春秋航空官网推出“抢1元机票”活动:每周三、四、五10:00至22:00,石家庄至名古屋1元起抢,石家庄至上海59元起抢,石家庄至绵阳、杭州99元起抢。

  另悉,河北省保监会在全省旅游咨询(集散)中心、高速和干线公路重要节点、主要景区设置120车辆快速理赔点,为自驾游客提供咨询和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