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组建“高校联盟” 协同创新纺织服装产业

从河北容城县政府了解到,为合力打造京津冀纺织服装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北京服装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河北大学等11所高校共同成立了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创新高校联盟。…

    从河北容城县政府了解到,为合力打造京津冀纺织服装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北京服装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河北大学等11所高校共同成立了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创新高校联盟。

  据介绍,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创新高校联盟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北京服装学院共同发起,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11所高校共同成立的联合组织。旨在以创新战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合力打造京津冀纺织服装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建立京津冀纺织服装院校创新人才培养基地。这个高校联盟将在容城县搭建三地院校、企业、政府及行业间的沟通和交流平台,探索校企合作、产学研联合发展的新模式,围绕制约区域服装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深入开展学术研讨,构建校地联合体系,打造开放式的人才交流平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