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首批公共自行车亮相街头 十一前可办卡申请

9月22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公共自行车终于亮相邯郸市街头,一排排黄绿相间的自行车崭新亮丽,市民看到后惊喜不已。当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刘德明到部分公共自行车停放站点调研公共自行车系统调试运行情况。…

zixingche.jpg

    9月22日,邯郸市首批公共自行车亮相街头。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高效便捷、绿色环保,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图为在艺术中心广场市民试骑公共自行车。记者李磊摄

    9月22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公共自行车终于亮相邯郸市街头,一排排黄绿相间的自行车崭新亮丽,市民看到后惊喜不已。当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刘德明到部分公共自行车停放站点调研公共自行车系统调试运行情况。

    刘德明实地察看了市交通局、锦林大厦、艺术中心等公共自行车停放站点,详细了解了公共自行车的质量、使用、调配和系统运行情况等,要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强化各项细节管理和规范化工作,加快站点建设进度。要做好试运行期间的服务工作,指导市民规范使用公共自行车,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要加大监管力度,对各个站点进行监控,严防恶意破坏公共自行车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爱护公共自行车的意识,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低碳出行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首批3000辆公共自行车将在9月25日安装完成,预计10月1日之前开始受理办卡申请,投入试运营。(记者王丽薇)

    来源:邯郸日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