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开业 打造便民旅游超市

今天上午,石家庄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开业。今后,游客在这里可以选择不同的旅行社安排行程,或直接咨询景点情况,也可以搭乘景点旅游直通车直达景区,选择出游如同“逛超市”般简单便捷。…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张岩)今天上午,石家庄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开业。今后,游客在这里可以选择不同的旅行社安排行程,或直接咨询景点情况,也可以搭乘景点旅游直通车直达景区,选择出游如同“逛超市”般简单便捷。

keyun.jpg

石家庄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已开通衡水湖一日游直通车,西苑温塘、紫云山、沕沕水景区直通车。

    在石家庄客运总站候车大厅旁边,就是刚刚开门迎客的旅游集散中心。这处建筑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集散中心分为上下两层,可容纳11家旅行社和景区办事处,目前已有9家入驻。

“这是一家集旅游集散、旅游咨询、旅游诚信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和旅游客运枢纽。”石家庄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主任石文杰介绍说,该中心不仅提供旅游专线、旅游集散换乘、散客自助旅游、线路咨询、票务预订、客房预订等服务,还兼具投诉监管功能。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已开通衡水湖一日游直通车,西苑温塘、紫云山、沕沕水景区直通车,并推出特惠套票。游客可提前一天到集散中心现场购票,也可拨打电话0311-86273700、87038884进行咨询或预订。据悉,国庆期间,该集散中心将联合部分景区推出旅游线路的优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