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汽车北站推出旅游套票优惠活动

石家庄汽车北站重磅推出双节系列特惠活动,让您这个假期不再犹豫,跟家人朋友一起去感受秋天的味道吧! 9月19日至9月28日,活动期间汽车北站将推出5条线路的优惠旅游套票。沕沕水套票(往返车票+门票)100元;紫云山套票(往返车费+门票)100元;黑山大峡谷(往返车票+门票)105元;藤龙山、王母山(往返车费+门票)70元。…

    石家庄汽车北站重磅推出双节系列特惠活动,让您这个假期不再犹豫,跟家人朋友一起去感受秋天的味道吧!

  活动一: 9月19日至9月28日,活动期间汽车北站将推出5条线路的优惠旅游套票。

  沕沕水套票(往返车票+门票)100元;紫云山套票(往返车费+门票)100元;黑山大峡谷(往返车票+门票)105元;藤龙山、王母山(往返车费+门票)70元。

  活动二:9月18日至9月27日汽车北站联手北国益庄购物中心隆重推出“您买旅游套票我送购物优惠套票并报销车费”活动,内容如下:

  1、到北站旅游集散中心购买旅游套票即送北国益庄购物功能套票,多买多送、送完为止。

  2、凭郊县到北站的长途车票至益庄购物中心现金购物满500元(黄铂金、大宗、团购、自收银不参加本活动,珠宝、钟表满3000元)即可持本日车票按实际金额报销路费,最高单笔报销15元路费。

  详询站内咨询电话:68091168 、68091188 、87061944。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