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发布滹沱河花海景点4条线路

石家庄市交管局昨天发布第二批过节出行提示,其中近期人气指数爆棚的滹沱河花海景点,交管部门特意规划了4条线路,希望大家能够开心的赏花、快乐的过节。…

    石家庄市交管局昨天发布第二批过节出行提示,其中近期人气指数爆棚的滹沱河花海景点,交管部门特意规划了4条线路,希望大家能够开心的赏花、快乐的过节。

  正定交警:去滹沱河花海有4条路

  由于双节的缘故,每天经过107国道正定大桥的车流量骤增,许多司机驾驶机动车在此争道抢行,造成正定大桥双向交通拥堵较为严重,尤其是早晚高峰拥堵现象较为严重,提醒大家注意。另外,辖区东外环周汉河小桥、曙光路路段断交施工,请市民朋友出行时提前核查线路,避开断交及易堵路段。

  最近,滹沱河景区花海景点人气指数爆棚,考虑到是一个新开辟的景点,很多自驾车的市民不知道怎么走,造成周边交通压力非常大,容易出现堵车。为此,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交警为前往滹沱河花海的市民提供以下4条出行线路:

  1、胜利北街→正定大桥→向东进入河堤观光路(7公里)→花海。

  2、体育大街→子龙大桥→向东进入河堤观光路(7公里)→花海。

  3、新城大道→左转至正定新区河阳路→正定东外环→左转进入太平庄→河堤观光路→花海。

  4、太行大街→左转进入迎旭路→左转进入园博园大街→左转至河阳路→正定东外环→左转进入太平庄→河堤观光路→花海。

  鹿泉交警:每个景点都不止一条路

  鹿泉区旅游景点众多,比如动物园、封龙山、抱犊寨、西山森林公园等,都位于主城区近郊,其中307国道鹿泉段、301省道(石闫路)鹿泉段、动物园路段易堵,到这些景点都有多条路线可供选择。

  到动物园主要路线如下:

  1、槐安西路→山前大道(新庄口)→动物园。

  2、中山西路→上庄镇前大街→京赞路→槐安路→山前大道→动物园。

  3、新华路→307国道→动物园。

  4、和平西路→向阳大街→动物园。

  如遇槐安路交通拥堵,还可按以下路线绕行:中山西路→西三环辅路→翠屏路→京赞路→御园路→山前大道→动物园。如遇307国道交通拥堵,可按以下路线绕行:307国道→昌盛大街→京赞路→御园路→山前大道→动物园。

  到封龙山路线如下:

  1、石铜路→碧水街→龙凤湖路→封龙山。

  2、石铜路→碧水街→青龙山大道→封龙山。

  到山前大道和西山森林公园的路线如下:

  1、石铜路→铜冶镇前大街→岭底支线→山前大道。

  2、槐安路→山前大道。

  到抱犊寨路线如下:

  1、和平路→海山大街→北斗路→抱犊寨。

  2、新华路→石柏大街→北斗路→抱犊寨。

  灵寿交警:山区路请谨慎慢行

  灵寿大部分景点都分布在山区,国家4A级森林公园五岳寨、花溪谷、横山湖渡假村、水泉溪、秋山等。出行路线为主城区→201省道→灵寿县正南大街→201省道→横山湖→水泉溪→秋山→花溪谷→五岳寨。或者经西北二环通过霍寨收费站行驶京昆高速至灵寿县城,再经201省道正南路到达。

  其中,201省道正南路,丘陵、山路占道路全长的三分之二,路窄、弯多、坡陡为主要特点,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其中慈峪镇慈峪村南路段、岔头镇岸沟村路段(二里坡)、陈庄镇白家河路段事故多发,交管部门已在事故多发点段设置安全提示牌。

  井陉交警:提供到景区最佳路线

  井陉县主要旅游景点有苍岩山、锦山、秦皇古道、仙台山等。到达景区的最佳路线:出市区沿307国道进入井陉境内。苍岩山和锦山:沿307国道经202省道(平涉线)到达,也可以经青银高速(原石太高速)在秀林收费站驶下,进入202省道平涉线;秦皇古道:沿307国道行经华能电厂到达;仙台山:沿307国道、进入202省道,经小大线到达。

  晋州交警:旅游路线有两条

  1、晋州高速口经迎宾大道至世纪大道南行至中兴路至采摘园。

  2、307国道至周家庄北捏盘村

  目前,晋州市东环高速辅道施工,自驾车可绕行世纪大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