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境游刷银联卡可享多重优惠

十一出境游,“少带现金多用卡”已经成为很多持卡族的习惯。记者昨日从河北银联获悉,中国银联卡不仅可以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万家商户和190万台ATM方便使用,享受折扣,还有很多不用刷卡就能享受到的免费服务呢。…

  十一出境游,“少带现金多用卡”已经成为很多持卡族的习惯。记者昨日从河北银联获悉,中国银联卡不仅可以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万家商户和190万台ATM方便使用,享受折扣,还有很多不用刷卡就能享受到的免费服务呢。

    不花钱的服务很多很享受

    在美国,出示银联卡即可免费参观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四大Premium奥特莱斯和12大Tanger奥特莱斯则为银联卡持卡人免费提供贵宾折扣手册, 内含价值超1000美元的购物优惠。同时,用银联卡还能在伦敦、巴黎、米兰、马德里等众多欧洲折扣村免费申领VIP卡享10%优惠折扣。

    韩国首尔的明洞和东大门均有银联休息室,银联卡持卡人可免费寄存行李、使用Wifi、享用咖啡点心等。即日起至11月20日,持卡人还能在这两家银联休息室用韩国境内银联卡消费小票换取满额礼品,所有在首尔领取礼品的游客还可获赠机场直达列车车票。“十一”长假期间,还额外增加了江南观光情报中心、COEX(乐天免税店)、釜山光复洞、济州岛宝健步行街、济州岛七星路步行街的礼品兑换点。

    银联高端卡持卡人不仅能在港澳、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国际机场享用贵宾候机室,还可在新加坡ION Orchard购物中心的银联白金贵宾厅享受免费上网、旅游咨询、点心饮料等服务。法国巴黎的春天百货也为银联高端卡持卡人提供中文私人导购、免提购物、优先退税、本地快递等贵宾礼遇。

    购物退税又好又快捷

    等待时间长、手续繁琐往往是出境游的消费者忽略退税的原因,用银联卡则可避免麻烦、轻松退税。现在,银联国际已携手环球蓝联(Global Blue)、Fintrax等知名退税机构,将银联卡退税服务拓展到欧洲(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等31个国家)、美洲(阿根廷)、大洋洲(澳大利亚)、亚洲(新加坡、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共计3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30多万家加盟合作退税商户。无论持卡人通过何种支付方式购物,都可以选择银联卡退税。

    在韩国,中国境内银联卡持卡人在Global Tax Free(GTF)特约商户购物后,可在市内退税服务台领取退税单,离境时在各大机场和港口GTF退税窗口提供相关信息,税款便即时返还至银联卡中。

    在日本,7-11、罗森等便利店刷银联卡消费,可直接免收占交易额8%的消费税,商场也有专门退税点可供现金退税。

    在澳洲,游客可以下载手机APP——“TRS”,提前在线填写退税申请,选择银联信用卡作为退税方式,节省在机场退税柜台大量录入信息的时间,并通过快捷通道大幅缩短退税办理时间。

    此外,如果你在境外发生卡片丢失、被盗等情况,也可在当地国家申请最高等值5000美元的现金支援。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