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集中开展景区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从河北省旅游局获悉,针对山海关景区因价格欺诈等问题被取消5A级资质,河北省旅游局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在全省集中开展景区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全面优化景区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规范管理秩序,推动全省景区创优进位,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从河北省旅游局获悉,针对山海关景区因价格欺诈等问题被取消5A级资质,河北省旅游局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在全省集中开展景区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全面优化景区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规范管理秩序,推动全省景区创优进位,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著名旅游景区山海关景区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曾被列入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今年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山海关景区存在价格欺诈等问题,取消该景区5A级资质。

  山海关区对此提出整改举措,对相关负责人进行免职处理,并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旅游市场整治和城市管理提升专项行动。河北省旅游局也迅速召开专题会,成立山海关景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整改提升工作,并要求山海关景区迅速制定出全面整改方案、拉出整改清单和任务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整改到位,全面提升。为加强咨询指导,河北省旅游局将邀请省内外知名旅游专家团对山海关景区整改工作专业设计进行全程指导,并组织专家进行暗访和督导。

  同时,河北省旅游局还将在全省开展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完成时限等,全面清理全省A级景区门票价格不规范、随意涨价、价格欺诈以及管理缺失、服务弱化、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同时,派出三个督导组,对A级景区进行明察暗访,督促整改。

  河北省旅游局表示,将通过半年集中整治,全面净化旅游秩序,为游客提供一个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不断提高河北省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来源:中新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