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空军招飞开始报名 承德应往届生均可报名

高远的天空、永恒的追求。10月10日,记者获悉,2016年度承德市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启动。承德市热爱航空事业,立志当空军飞行员的青年学生,从即日起可报名应招。…

    高远的天空、永恒的追求。10月10日,记者获悉,2016年度承德市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启动。承德市热爱航空事业,立志当空军飞行员的青年学生,从即日起可报名应招。

    据悉,这次空军招飞的一大特点是往届生也可以报名,2016年普通中学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文理科不限,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出生日期在1996年9月1日—1999年8月31日,学习成绩优秀,预估高考成绩有望达到本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

    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但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无色盲、色弱、无纹身刺字。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学生,通过所在学校报名。

    空军招飞需经过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我市招飞初选将于 2015年11 月 5 日早8时,在承德市第一中学进行。初选合格考生将于2016年年初参加复选,复选合格学生将在高考前后参加定选。所有检测合格,高考成绩达到录取线以上的同学,将被正式录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学员,完成四年的本科教育。高考成绩优异、身体和心理素质优秀且军政素质过硬的优秀学生,还有望被录取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

    来源:衡水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