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景区涉价格欺诈将受严惩

从即日起到2016年4月30日,省旅游局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A级景区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景区门票不规范、不明码标价、基础设施不完善、旅游厕所卫生不达标等突出问题,将得到切实解决。…

    从即日起到2016年4月30日,省旅游局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A级景区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景区门票不规范、不明码标价、基础设施不完善、旅游厕所卫生不达标等突出问题,将得到切实解决。

  根据《全省A级景区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省旅游部门将联合联合物价部门,开展全省A级景区价格无欺诈专项整治活动,对景区门票、收费项目、购物价格等进行全面清理和排查,对门票不规范、随意收费、不明码标价、欺客宰客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净化旅游消费环境。

  同时,将继续深化旅游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突出整治游览范围内垃圾乱丢弃、垃圾陈留、场地脏乱、污水乱排放、垃圾箱设置处理不规范、餐饮加工和就餐环境不卫生、住宿场所卫生设施和环境不整洁、购物场所灰尘较多、吸烟现象不管控等严重影响环境卫生的问题,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全省景区要着力解决现有旅游厕所设施简陋脏臭、管理粗放问题,卫生状况要达到地面净、小便池净、蹲便器净、隔离板净、洗脸盆净、洗脸台净、镜子净、门窗净、墙面净、纸篓净。要加大厕所建设力度,到2016年底,全省新建、改扩建厕所1866座,力争使河北旅游景区、旅游线路沿线、交通集散点、乡村旅游点、旅游餐馆、旅游娱乐场所、休闲步行街区等场所的旅游厕所全部达到国家旅游厕所质量等级标准。

  此外,全省各景区还将继续抓好A级景区停车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标识标牌、步游路、购物场所和信息化等基础服务设施的提档升级工作,切实为游客打造舒适的游览环境。全省各地旅游部门还将重点整治乱刻乱画、乱丢乱吐、在禁烟区吸烟、在禁止拍照区域拍照、破坏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大声喧哗、不排队等不文明行为,探索将存在不文明行为的旅游服务单位和个人信息纳入征信平台。

    来源:燕赵都市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