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三批保障房开始申请 11月19日结束

石家庄市今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申请已经开始,目前申请家庭达到500户。此次申请首次实现了网上报名,申请家庭可登录网站填写资料,申请流程更方便。…

    石家庄市今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申请已经开始,目前申请家庭达到500户。此次申请首次实现了网上报名,申请家庭可登录网站填写资料,申请流程更方便。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对象范围较之前更广,房源主要面向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于10月26日开始申请,11月19日结束。据统计,截至10月28日,三日来共有500户家庭提出申请。

  按照规定,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申请;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到单位注册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申请。申请人可自行申请,也可通过用人单位统一组织申请。

  此次申请首次启用了网上报名系统,申请人只需登录官方网站即可报名,然后到相应街道办事处进行信息审核。申请人登录网站h ttp : / /www.sjzfgj.gov.cn/,点击“公共保障房申请”,经过注册后,便可登录系统并填写信息,申请流程不仅一目了然,而且非常便捷。特别是对于已经具有保障房申请资格的家庭,网上申请选择房源更方便。

  石市举办心理教师素质赛

  本报讯(记者李会嫔通讯员王云猛)近日,为了推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心理教师专业成长,石家庄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中青年教师素质赛在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南校区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阶段。参加教师为参加过相应县市区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具有三年以上教龄,在岗任课的中青年专兼职心理教师。

  比赛通过笔试来提高老师们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再通过个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运用心理健康教育方式方法、技术手段等教育故事进行主题叙事,最后针对教育过程中出现的典型案例进行现场分析解答。

  比赛强化了学校老师对心理健康课程的探索精神与创新意识,锻炼了老师们对心理技能的应用,还帮助学校对心理健康工作的深入推进提供了指导,对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中学生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