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各小区12月1日起可自主选择电信运营商

12月1日起,《河北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其中明确,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阻碍其他电信业务经营者进入区域提供服务,限制用户选择其他依法开办的电信接入业务。…

11847256_610297.jpg

    家里的宽带网速慢,不稳定,但是小区里只能接入一种宽带怎么办?住处附近有通信基站,担心辐射超标怎么办?新入住小区附近没有通信基站,手机信号不好怎么办?明天开始,您所有的这些疑问将会迎刃而解。12月1日起,《河北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其中明确,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阻碍其他电信业务经营者进入区域提供服务,限制用户选择其他依法开办的电信接入业务。针对大家担心的自己家附近的通信基站辐射过大,影响健康,可又无从得知具体数据问题,《条例》也明确:电信设施建设应当符合国家电磁辐射安全标准。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对通信基站的电磁辐射定期进行检测,并公布检测结果,确保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环境保护部门依法进行监督检查。对于不按规定履责的行为,逾期不改正的,处以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