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两口子贷款旅游 无力偿还被起诉

石家庄小两口贷款去旅游,结果无力偿还被银行起诉到法院。近日,省会桥西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此案。…

    石家庄小两口贷款去旅游,结果无力偿还被银行起诉到法院。近日,省会桥西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此案。

  省会市民李某、张某是夫妻,两人做生意,日子过得挺红火。2013年12月,由于生意失败,他们将积蓄都赔了进去。李某和张某就想着外出散心调整状态,可囊中羞涩。于是,在2014年3月11日,两人与银行签订了《个人旅游借款合同》,从银行中借款15万元人民币,借款期限约定为12个月。

  一年过后,李某、张某并没有按照合同约定偿还贷款,银行多次催其还款无果后,将二人起诉至法院。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认为,被告李某、张某未在该还款日前偿还本金,已构成违约,并要求被告李某、张某按照约定归还银行本金和利息,同时还要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