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交通一卡通 356条公交线路与京津互联互通

25日起,河北交通一卡通将陆续面向保定、沧州、承德、邯郸和石家庄5市市民试运行发卡。保定、沧州两市将于25日率先发行。石家庄等城市要在公交线路完成设备改造后陆续启动发行工作。…

    25日起,河北交通一卡通将陆续面向保定、沧州、承德、邯郸和石家庄5市市民试运行发卡。保定、沧州两市将于25日率先发行。石家庄等城市要在公交线路完成设备改造后陆续启动发行工作。届时,石家庄、保定、沧州、承德、邯郸5个城市市区共计356条公交线路将率先与京津两地实现互联互通。

  截至12月17日,河北省石家庄、保定、沧州、廊坊、承德、邯郸、张家口7个城市已具备互联互通条件,目前正在调试阶段。近期调试完成后,一卡通将可一卡通行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沧州、廊坊、张家口、承德、邯郸等京津冀9座城市。

  市民持卡在京津冀区域内的任何互联互通城市刷卡乘车都能享受当地的优惠政策。

  京津冀一卡通是指依照交通运输部互联互通标准要求,在京津冀交通领域互联互通使用,且卡面标有“交通联合”标识的IC卡。京津冀“各发各卡”,三地都发行了印有“交通联合”标识的新公交卡,它们都长啥样儿?看下图:

1kat.jpg

京津冀一卡通河北版

1kat1.jpg

京津冀一卡通河北版

1kat2.jpg

京津冀一卡通保定版正面

1kat3.jpg

京津冀一卡通保定版背面

1kat4.jpg

京津冀一卡通北京版

1kat5.jpg

京津冀一卡通北京版

1kat6.jpg

京津冀一卡通天津版

  京津冀一卡通是由各地交通一卡通发卡机构专门制作发行的新卡,全部印有“交通联合”标志。河北省的保定、石家庄等城市,一卡通的正面是相同的,但卡的背面是各市单独设计的。

  目前一卡通仅在京津冀三地开始的试点公交线路使用,线路以外的公交车无法识别使用。

  京津冀三地首批试点线路超600条

  12月25日后

  持京津冀一卡通的乘客

  就能用一张卡在这些线路上刷卡乘车了

  享受当地的刷卡优惠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