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三地刷卡方式不同

在天津、河北乘车时,勿重复刷卡,以免多次扣费;在北京乘车时,上车、下车均需刷卡,以免产生不完整交易。用户在乘坐公交来往于三地时,需按照当地的车辆提示进行刷卡。…

  与天津、河北公交系统现行单一票制不同,北京已全面启用分段计费票制,持京津冀互通卡的用户乘车时需注意车辆提示,单张卡仅限单人使用。

  刷卡乘车时,机具会判定卡内余额,当卡内不足以支付本次乘车款时,用户需要使用现金支付乘车费用,需要大家注意卡内的余额情况。

  在天津、河北乘车时,勿重复刷卡,以免多次扣费;在北京乘车时,上车、下车均需刷卡,以免产生不完整交易。用户在乘坐公交来往于三地时,需按照当地的车辆提示进行刷卡。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