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首届桃花节开幕 赵县梨花进入观赏期

昨天,正定县(南楼)首届桃花节开幕。周末仍处于盛花期,市民可以前去免费观赏。赵县梨花已进入最佳观赏期。随着3月下旬开始气温回升天气转暖,赵县大面积梨花已陆续开放,最佳赏花期为4月4日至10日。…

    昨天,正定县(南楼)首届桃花节开幕。周末仍处于盛花期,市民可以前去免费观赏。

    唐代杨凭在《千叶桃花》中写道:千叶桃花胜百花。昨天,正定南楼乡东里双村村北的桃园成了花的海洋,盛开的桃花以粉色为主,但深浅不同,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更显得鲜艳娇美。近万亩的桃花中,有的迎风初绽,嫣然含笑;有的含苞待放,半藏半露;有的还只是花骨朵儿。人们徜徉在花海中,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红”。

    据介绍,东里双村的黄桃分早中晚三种,因此桃花也是次第开放。从现在起到17日,都是盛花期。

    如果您想要前去观赏桃花,那么请看准路线:石家庄市-正定-交警队柏棠路口北行-行贾线-良下村-良陈公路直行即可到达东里双村;走高速的朋友,可以下中华大街高速口-阳曲线东行-201省道-正灵路西行-房里公路路口北行10公里即可到达东里双黄桃基地;灵寿西高速口下-西行200米,南行300米东行-东纪城(四里庄)顺公路东行2公里-南楼乡里双店村东行500米-房里公路路口北行500米,到达东里双黄桃基地。

    据赵县气象部门消息,赵县梨花已进入最佳观赏期。随着3月下旬开始气温回升天气转暖,赵县大面积梨花已陆续开放,最佳赏花期为4月4日至10日。

    另据省气象台预报,昨日我省各地气温经历了下降之后,从今天开始又将重启升温趋势。今天冀中南最高气温将达到25℃,明天最高气温将升至26℃,后天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28℃左右。这个周末,冀中南的小伙伴们赶紧去户外踏春赏花吧。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