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条乡村线路 邀你踏青休闲游

3月28日,农业部发布了以“早春到乡村去踏青”为主题的219条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线路,其中我省的“唐山迁西滨水度假游”等20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入选,线路中包括了涞水绿舵庄园等56个田园风光优美、服务质量优良、产品特色突出、休闲功能齐全、体验活动精彩的休闲园区和景点,入选数量位居全国第三,成为北方入选线路最多的省份,为城乡居民提供了赏花游园、采茶品茗、春播农耕、露营踏青、乐享民俗的休闲好去处。…

    3月28日,农业部发布了以“早春到乡村去踏青”为主题的219条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线路,其中我省的“唐山迁西滨水度假游”等20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入选,线路中包括了涞水绿舵庄园等56个田园风光优美、服务质量优良、产品特色突出、休闲功能齐全、体验活动精彩的休闲园区和景点,入选数量位居全国第三,成为北方入选线路最多的省份,为城乡居民提供了赏花游园、采茶品茗、春播农耕、露营踏青、乐享民俗的休闲好去处。

    这20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分别是:

    保定高碑店采摘购物一日游。高碑店市有一条10公里长的观光旅游“堤顶公路”,是假日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这条“堤顶公路”既可以驾车,也可以骑行或散步,游人可以河中泛舟垂钓,沿线还有水上乐园、农家院、生态农业采摘园以及辽代古迹等多个景点。

    保定涞水绿舵庄园2日游。绿舵庄园占地3000亩,建有大棚860个,依托绿舵蔬菜销售农民专业合作社,建有高标准育苗基地,高标准暖棚仙桃、草莓、甜瓜示范园,标准蔬菜种植大棚,可观光采摘。同时,还建有小型动物园、黑猪养殖基地、农家乐游泳馆、大型农家乐生态餐厅、垂钓园、农家乐大舞台、5D影院等休闲娱乐场馆。

    沧州泊头亚丰观光梨园、清真寺一日游。这条线路位于泊头市,游客首先在泊头清真寺感受独特建筑风格与价值,再由清真寺前往泊头亚丰观光梨园赏梨花美景。泊头清真寺始建于明永乐二年(公元1404年),经多次重修,寺内院落分为前院、中院和殿庭,前院左右有南北义学堂,中院为南北配殿,殿庭有南北讲堂,是典型民族化的伊斯兰教建筑群。泊头亚丰观光梨园种植面积达一万余亩,每年4月梨花盛开,枝丫交错,繁花似雪,在观景台驻足远望,万亩梨园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唐山迁西滨水度假游。国家4A级景区景忠山位于迁西县西北部,清康熙皇帝曾御题“天下名山”,山上200年以上的古松就有3000多株,沿1872级台阶拾级而上,万壑松风,步移景异。滦河横贯迁西境内,像一条蓝色飘带串联起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塞上海、栗香湖、滦河湿地,游客可泛舟栗香湖,或湖边垂钓。

    邯郸早春赏花采摘休闲游。每年的三四月份,邯郸境内的樱花、玉兰花、梨花、桃花、连翘花、苹果花次第开放,著名的赏花地有丛台公园、龙湖公园、魏县梨园、邯郸县梨园等。

    此外,还有石家庄藁城美丽乡村采摘观光一日游。石家庄鹿泉赏花美食采摘休闲线路。石家庄赵县赏花一日游。辛集早春踏青一日游。沧州肃宁踏青一日游。衡水花海果香游。衡水枣强清新漫步2日游。邢台早春踏青一日游。邢台沙河浪漫春季游。廊坊永清住农家四合院、购绿色农产品。唐山凤凰花卉风情游。京东特色休闲2日游。承德游菁润观光园、赏蟠龙风光、品农家饭菜、享满族风情。承德登长城赏杏花休闲2日游。秦皇岛逛仁轩赏梨花。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