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蜜桃观光园桃花最佳观赏时间 4月8日到14日

近日,深州蜜桃观光园里的数万亩桃花逐渐开放,一年一度的花海景象即将再现。根据衡水市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发布的深州蜜桃开花期预报,今年深州桃花的最佳观赏时间为4月8日到14日,较常年偏早3到5天。…

    近日,深州蜜桃观光园里的数万亩桃花逐渐开放,一年一度的花海景象即将再现。根据衡水市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发布的深州蜜桃开花期预报,今年深州桃花的最佳观赏时间为4月8日到14日,较常年偏早3到5天。

    据衡水气象局气象专家分析,一般3月到4月上旬的气温对蜜桃的始花日影响较大。今年3月气温持续偏高,深州市月平均气温10℃,较常年偏高3℃。其中上、中旬平均气温为7.6℃和9.6℃,分别偏高3℃和2℃;下旬气温上升较快,平均气温13℃,偏高4℃。根据未来天气和温度的变化,结合蜜桃开花所需气象条件,预计今年始花期为5日到7日,盛花期在8日至14日,偏早3天到5天。

    据了解,深州素有“蜜桃之乡”的美誉,全市桃树种植面积达10万亩。近年来,该市依托蜜桃产业和蜜桃文化,建成了“观花台”、“沁春园”、“千年古槐文化广场”等特色旅游景点,形成了核心区30平方公里的生态观光园,每年的桃花节、蜜桃节期间,观光园接待京、津、石等地游客超10万人,并被评为国家2A级旅游景点。今年,该市又谋划启动了蜜桃博物馆、长寿亭等景点建设,依托清辉头村万亩桃花景观及千年古刹兴隆寺,大力推进清辉头村万亩仙桃旅游景区建设,将其与蜜桃观光园有机结合,打造生态农业观光线。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